MS-饲养员y

【增成】病态

这是一篇有毒的文,正如标题那样。

没有肉但是有病,慎入

另外不要担心你们歪的身心健康。我心灵很健全很阳光就是脑洞有点毒(扶额.jpg

但也觉得只有增成这样的设定才能满足我各种神奇的脑洞╮(╯▽╰)╭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shige…shige?”没有事先约好就突然拜访,但增田很确定加藤这个时间一定在家。


手提包和备用钥匙放在客厅的桌上,脱下厚重的外套放在沙发一边,就像在自己家一样随意。


推开移门,刚才隐约的落水声瞬间放大,磨砂玻璃透出橙色的灯光,他想要找的人的身影被映衬得若隐若现。


“shige。”沉重的身体趴在门上,稍稍留长的指甲无节奏地击打着玻璃,发出嗒嗒嗒的声响。


“massu?等一下,我马上就好。”家里不会再出现第三个人,唯一的一把备用钥匙只给了这个青梅竹马。加藤并没有对增田的突然到来感到惊讶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增田意外来访,基本都是同一个原因。


“shige…”慵懒的声音加上了些不耐烦,击打的频率也变得更快,用节奏催促着一门之隔的人。


 


哗——


 


“都说了我马上就好…”门一打开,加藤的话还没说完,一个白色身影就扑了上去。


“你的卫衣会湿…或者说已经湿掉了。”原本只是想打开门缝说一句话,身上还有些泡沫残余未洗净,就这么被闷头抱住,一股冲劲让自己正好退回喷头中心,水冲刷着自己的脸,连睁开眼睛也有些困难。


“shige洗…”原本set好的刘海全被淋湿冲散,散乱地遮在眼前。


“又失恋了?”叹了口气不去计较明明是你自己弄湿的却要我来洗这个问题,加藤拍了拍增田的背,看样子猜了个十有八九。


“是她的错,她说shige坏话!”没有放开一丝不挂的加藤的打算也没有想要挪步的样子,增田依旧挂在加藤的身上紧紧抱住,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。


“也许我就像她们说的那样,是个坏人呢?”增田每次分手,都是因为自己。当然,这都是自己算计好的。


“我知道的,我比谁都要了解shige,shige的事情我全知道!”


着急的样子太可爱了。


肩膀被紧紧抓住的加藤看着增田委屈的眼睛,被热气蒸得也不知道是着急得发红的脸颊,以及那微微撅起的嘴唇。被拍散的水珠没有规律地打在饱满的唇上,折射着橙灯闪烁着微光。就像刚洗干净的熟透了的樱桃,轻轻咬一口,就会有甜得发腻的汁水在口腔中炸开。


加藤微笑着拍了拍增田湿透了的小脑袋,把抓住自己肩膀的手举到半空,卷起卫衣的边脱了下来,再扯开牛仔裤的皮带,把裤子也褪了下来。增田就像一只听话的玩偶,随加藤摆弄脱了个精光,然后被放到喷头下。


“先好好洗个澡,别感冒了。”加藤收起褪下的湿衣服,扔进玻璃门外的洗衣机内,自己也走了出去,“今天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吧,一起睡我的床没关系。我先去躺下了。”


故作镇静地关上浴室门,穿上睡衣,把移门关上,隔开那令人遐想的喷淋声。像逃一般冲进自己的房间倒在床上。


太险了。


差一点,就要忍不住咬下去了。


他怎么可以这么无防备的对着自己。


或者说在咬下去之前,自己可能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。


在那样热气腾腾的地方,血液仿佛燃烧的更快。自己可没穿衣服,要是有了什么反应就不好解释了。


 


加藤翻了个身,噗嗤地笑出了声。


终于分手了。这是第几个又坚持了多久呢?


正如那些女生所说,自己是个坏人。是个无可救药的变态。只在增田贵久面前露出最善良最温柔的一面。


她们说的都是正确的。massu什么都不知道,其实最不了解我了吧。


这样就够了。


去和更多人交往吧。然后回到我的身边。


最终还是我的怀抱最温暖。


我们不是恋人,所以不会争吵,互相生厌,最终分开。我会以我的方法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

这就是我的爱。用尽全力去接受吧,massu。


满足地笑着钻进了被窝。刻意准备的一人半宽的床被空出了一边。今天又将留下他的味道。


 


增田走进房间看着加藤侧身熟睡的脸,嘴角微微上扬,被刘海遮住的双眼隐约露出一丝光。钻进被窝把腿架在加藤腿上,闭上眼深深吸了口气,沐浴露香混上加藤的体香,禁欲系的香味令人沉醉。


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抚摸加藤的脸颊,眼神定在微启着匀速呼吸的唇上,就像看着猎物的雄狮一般舔了舔自己越发干燥的唇。


我比谁都要了解shige,shige的事情我全知道。


我全知道。


我会陪你玩到厌了为止。


最后,把你吃抹得一滴不剩。


 


在加藤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,恢复平常那张天真烂漫的外皮,甜甜地睡了过去。




评论(19)
热度(1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是yy~

~致力于用微薄的力量传教增成~
[属性:news黄绿偏绿,只吃增成增]

© MS-饲养员y | Powered by LOFTER